老妹即將要去澳洲度假打工

前幾個月說她有買VIVISPA課程會用不完

剩下堂數要我去消耗完

礙於我挺著大肚子不能按摩

終於上禮拜風光做完月子出關

產後消耗體力+餵母奶+照顧新生兒+睡不好

跟老公商量請他照顧兒子3.4個小時讓我去放鬆一下

與老妹約了VIVISPA新莊詩芙店

 

 01.jpg  

這家店一樓看起來是普通的公寓

到二樓原來別有洞天

"宮廷浪漫風"害我不自覺有氣質起來!

 

 02.jpg  

抽牌是依照你現在身體狀況選適合精油

每張牌都有代表一款精油

七張牌選3個喜歡顏色 再聞這3款精油選喜歡味道

 

03.jpg   

我選到是"臍輪" 簡單來說是生殖器部分較虛

身材中圈地方比較肥 ()

很準阿!!我才剛生小孩沒多久(攤手)

 

 04.jpg  

老妹買的ISPA的課程

是前菜+主菜的挑選課程

前菜有足部或是頭部護理

主菜有9種可以選

最後選擇足輕釋壓+礦泥排導

 

 05.jpg  

ISPA的推車

左下精油就是我專屬的精油

我好奇最下面的黑箱子是甚麼

原來裡面是能量石

箱子主要的功能是加熱(好專業!!

 

 

 06.jpg  

07.jpg  

按摩床其實就是外面常見的

重點是那個淋浴的地方 根本汽車旅館!!

好了現在18禁了我要貴妃入浴了(拉簾子)

 

 08.jpg  

09.jpg  

全身按壓後就上精油按摩

按到腰那邊我真的瘋狂大叫"太酸痛!!!!!!"

腰部按完就先上礦泥

敷完後就按腳 小腿肚讓我也痛翻天()

果真按的貨真價實>”<

 

10.jpg  

足輕釋壓

用足部霜按摩整個就是"舒爽啊!!!!"

按完後再噴上噴霧讓腿部肌肉放鬆

涼到真的腿部變得很輕盈的感覺

以往下樓梯腳步很沉

按完整個就快要飛起來了啊()

 

 

 11.jpg

背部礦泥也敷差不多

美療師幫我清洗乾淨換正面按摩

沒腰人還有妊娠紋子母線胖死了

肚子的按摩超舒服!!!(流口水)

橘色石頭是我的能量石~石頭是溫熱的

能量石能吸附負能量(拜託把脂肪這爛東西帶走XD)

再來是按摩胸部

無法開放奶奶分享給大家真歹勢

母奶只餵一個月也沒有造成噴泉的狀況大家放心

結束後VIVISPA會附上一杯花草茶

被我秒殺乾杯就沒拍照了XD

 12.jpg  

不過我手滑了一瓶

原本就有喝康福茶的習慣剛好家裡的也用完了

才又敗這瓶VIVISPAChakra Tea(就是康福茶)

一天一匙回沖好幾泡!!!好喝!!

 

SPA是一種現代人消除壓力的好消遣

VIVISPA體驗讓我更加肯定再來!!!

ISPA的課程也很讓我滿意

把老妹剩下課程用完再用槍口抵住老公的頭請他來刷卡續課程XD

偉大的媽媽很萬能但可不是鋼鐵人

也是需要有空間喘口氣

SPA就是一個好選擇

辛苦的媽媽們要更加愛自己

犒賞自己享受一個的美好時光吧!!!

 

在Wed168也有分享來與我一起討論吧!!

http://talk.wed168.com.tw/18584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cmxp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